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专题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

民盟潍坊市委举行学习贯彻


中共十八大精神会议暨新盟员培训班

 

 

——仪平策副主委出席会议并作辅导报告

 

 

12月2日,民盟潍坊市委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大精神会议暨新盟员培训班在潍坊召开,省人大常委、民盟省委副主委仪平策应邀出席会议

 

 

仪平策副主委作辅导报告

 

 

122日,民盟潍坊市委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大精神会议暨新盟员培训班在潍坊隆重举行。山东省人大常委、民盟省委专职副主委仪平策应邀出席会议并作辅导报告。潍坊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潍坊市委主委毛秀凤,潍坊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徐海宏,民盟潍坊市委副主委张敬军、秘书长白宗家等出席会议。会议由民盟市委副主委李来传主持。民盟市委委员、全市2010年至2012年入盟的60余名盟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民盟省委副主委仪平策作了题为《强化四种意识,提升盟性修养》的辅导报告。报告结合自身实践,就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盟员提出自己的见解,语言生动,寓意深远。仪平策副主委希望各位新盟员逐步树立“政党意识”,加强“盟性修养”,提升个人素质,认真履行盟员的“双重职责”,为民盟的各项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多做贡献。

毛秀凤主委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强调了本次培训的目的和意义,总结了今年工作,部署了明年工作的任务和目标。要求大家在学习和实践中始终坚持以十八大精神为指引,努力践行“同心”思想,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全面助力“四个潍坊”建设。

会上,张敬军副主委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十八大精神,深入细致地讲解了报告的理论精髓和精神实质,以及提出的重大理论观点、重大战略思想和重大工作部署。并要求全市各级盟组织和广大盟员要通过多种形式,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的热潮。

这次会议旨在进一步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全面把握党的十八大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进一步提高广大盟员尤其是新入盟成员的政治素质、理论水平和思想修养,统一思想,振奋精神,不断开拓新时期民盟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工作的新领域、新路子,进一步开创潍坊民盟工作的新局面。参加会议和培训的盟员一致认为,通过学习,加深了对民盟的建立、发展历程以及党的统一战线理论的认识,对加入民盟组织有了更进一步的荣誉感和使命感,对我国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这一基本政治制度有了深入的理解和认识,政治理论水平得到了提高。并表示一定要倍加珍惜历史,倍加爱惜民盟,在新的历史时期,弘扬十八大精神,发扬民盟优良传统,做好本职工作,积极参加民盟活动,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为“四个潍坊”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民盟潍坊市委)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