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专题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

民盟山东省委召开学习中共十八大精神座谈会

 

 

 

 

11月16日,民盟山东省委召开学习中共十八大精神座谈会

 

20121116日,民盟山东省委在机关会议室召开学习中共十八大精神座谈会,民盟省委副主委仪平策、侯桂华,秘书长张继平出席会议。民盟省委学习委员会成员、民盟省直支部主委以及民盟省委全体机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仪平策、侯桂华副主委共同主持。

会上,仪平策副主委对胡锦涛同志所作报告进行了解读,详细分析了报告的新思想、新观点、新部署等八大亮点。

与会人员积极发言,表示中共十八大是一次高举旗帜、继往开来、团结奋进的大会。大会通过的十七届中央委员会的报告,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分析了国际国内形势的发展变化,回顾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党的十六大以来的奋斗历程及取得的历史性成就,确立了科学发展观的历史地位,提出了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必须牢牢把握的基本要求,确定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目标,对新的时代条件下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作出了全面部署,对全面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提出了明确要求。大会作出的各项决策部署、取得的各项成果,必将对全面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和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发挥十分重要的指导作用,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与会人员结合各自的工作实际,围绕文化体制改革、教育改革发展、医疗服务保障、收入倍增计划、生态文明建设、协商民主政治等谈了对中共十八大精神的认识和体会,并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八大精神上来,采取多种形式,深入持久地掀起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的热潮;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加强参政议政、社会服务、自身建设,为实现经济文化强省建设新跨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要同心同德,凝心聚力,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走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道路,以优异的成绩谱写民盟事业和多党合作事业的新篇章。

(民盟山东省委宣传部 孙韩高)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