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专题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

民盟省委机关举办

 

“喜庆中共十八大召开摄影展”

 

 

11月14日,民盟山东省委喜庆中共十八大召开摄影展开幕,图为嘉宾为摄影展揭幕

 

 

嘉宾欣赏摄影作品

 

为庆祝中共十八大胜利召开,推进机关文化建设,民盟山东省委机关日前举办了庆祝十八大摄影比赛。20121114日,摄影比赛作品展在省民主党派大楼正式面向大家开展。

民建省委专职副主委于永晖、秘书长李旭茂,民进省委专职副主委骆宝臻,农工党省委专职副主委吕善勇、秘书长王军,致公党省委专职副主委安骊,九三学社省委专职副主委王志玉、秘书长林寿先和中共省委统战部一处处长孙中亮,党派大楼管理处处长崔新青,应邀出席摄影展并为摄影展揭幕。民盟省委副主委仪平策主持了开展仪式。

本次摄影比赛共收到作品118幅,评出一等奖4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6名。作品内容涵盖自然风光、人民生活、城市建设、动物花卉等,题材丰富、意境深远。大家用镜头捕捉了幸福生活的精彩瞬间,记录了经济社会的发展进步,讴歌了“美丽中国”的大好河山,集中反映了中共十六大以来以在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中共中央领导下,我国的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以及生态文明建设“五位一体”总布局取得的辉煌成就,表达了民主党派机关工作者对中共十八大胜利召开的喜悦之情。

仪平策在讲话中表示,本次机关摄影比赛及展览是贯彻中共省委常委、统战部长颜世元同志在民主党派省委主要负责同志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落实民盟山东省委五年工作计划,加强民盟机关文化建设的重要举措,也是民盟省委践行“同心思想”的生动实践。今后民盟省委还将开展更多类似的活动,进一步增强机关文化氛围,提高机关凝聚力,努力把机关建设成为“团结、和谐、精干、高效”的机关。

(民盟省委机关工会 徐济生)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