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专题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

民盟滨州市委召开五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

 

 

1122,民盟滨州市委召开五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代表大会精神,并对换届以来盟市委及各个支部的工作做了总结,研究部署了下一阶段工作。民盟市委主委万永格主持会议。

会上,通过学习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十八大是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十八大报告提出的新任务、新目标、新要求,不仅是党和国家今后一个时期的行动纲领和指南,也是各民主党派今后较长时期的行动纲领和指南。万永格主委要求,民盟滨州市各级组织和广大盟员要把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中共十八大精神上来,认真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职能,不断加强自身建设,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为我市政治、经济、社会、文化、生态全面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在民盟滨州市委的安排下,科技支部、教育二支部相继开展了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大精神的活动。

(民盟滨州市委)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