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专题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

“放歌新潍坊 喜迎十八大”


大型公益文艺晚会隆重举行

 

为充分表达对即将召开的党的十八大的美好祝愿,113日晚,由潍坊市委宣传部、市委统战部、民盟潍坊市委、市文联等主办,鲁网潍坊记者站承办的“银座家居之夜”放歌新潍坊·喜迎十八大大型公益文艺晚会在市文化艺术中心隆重举行。市人大副主任、民盟潍坊市委主委毛秀凤出席观看了演出盛况。

晚会在民盟盟员、国家一级演员郭志刚的一曲充满深情地歌舞《江山》中拉开帷幕;青年相声演员孟颖、任健带来的相声《风筝》不仅让现场观众捧腹大笑,更让观众了解到关于潍坊风筝的许多逸闻趣事;由民盟盟员、奎文区政协委员刘龙昌带队的潍坊中学武术队表演的武术,更是铿锵有力、气壮山河,把整个晚会的气氛推向高潮。

整场晚会不仅生动的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而且融入了潍坊风筝、潍坊印象等多种潍坊元素,集中展示了潍坊各阶层尤其是广大民盟盟员团结和谐、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

(民盟潍坊市委)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