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滨州民盟的同心战“疫”行动

 

面对新型肺炎疫情的严峻形势,滨州民盟各支部、广大盟员积极行动,投入到防控疫情的战斗中来。

124日,民盟滨州市委会主委万永格号召全体盟员行动起来,全力投入疫情防控战——我谨代表民盟滨州市委会向全市奋斗在医疗战线的盟员表示亲切的慰问和崇高的敬意!我们要立即行动起来,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管控号召,全力投入到这场战斗中去。从我做起,从即刻做起,从每一个卫生习惯做起,在民盟教育、文化、科技等界别领域带头行动,展现民盟组织在严峻考验面前的强大凝聚力和战斗力,展现新时代盟员的觉悟和担当!我们相信,在中共中央、国务院的正确领导下,有全国人民的大力支持,市委市政府带领全市人民一定会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民盟滨州市委在群里定期发布防疫提醒,要求各位盟员不信谣不传谣不恐慌,做好自我防护,得到各位盟员的积极响应。同时民盟市委鼓励盟员通过各类渠道捐款捐物,目前盟员通过各类渠道捐钱累计15.65万元,医用口罩500,8台电动喷雾器和2084消毒液,方便面15箱,矿泉水10箱,八宝粥10箱。中药防新型冠状病毒茶50包。

 

民盟盟员、山东健源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吴景亮一次性捐助现金十万元。

民盟滨州市委委员伊守国,面对我市血源紧张的情况,一次捐献两个治疗量的血小板。

 

盟员关晓辉捐赠物品

在这场攻坚战中,许多盟员医务工作者,放弃了过年与家人的团聚,直面危险,坚守岗位,夜以继日地奋战在抗击新型肺炎第一线。他们是这场战斗的先锋和主力军,他们用行动诠释着“医者仁心”的高尚职业道德和救死扶伤的人道主义精神,他们是最可敬、最可爱的人。

 

民盟滨医附院支部主委、滨医附院护理部副主任刘莉主动申请长驻最危险、工作任务最繁重的一线,坚守岗位,从123日至今,他一直在抗击疫情的最前线忙碌着,协调各种治疗及防护用品调配。

 

民盟滨医附院支部委员、滨医附院急诊科副主任孙斌连日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他用自己的专长与行动展现了新时代盟员的觉悟和担当!

 

民盟滨医附院支部委员、滨医附院检验科医师张力在做病毒检测。

 

民盟滨医附院支部盟员、滨医附院急诊科护士长韩海霞合理安排科室工作,并且冒着被感染的风险,自己顶在一线,保证病人得到及时的治疗。

 

民盟沾化支部主委、沾化区人民医院门诊部主任魏德增投入紧张的疫情指挥中,一直坚守在医院门诊的第一线,保障医院发热门诊运行。

 

盟员赵琳、刘玉芳停止休假回到工作岗位,到所包社区、村居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靠前指挥、一线调度、查缺补漏,与网格员、社区工作人员一起广泛宣传、全面摸排,切实增强群众防范意识,掌握疫情防控的基础信息;与学区工作人员一起,对辖区幼儿园、校外培训机构下达延期开学通知,并开展巡视,全面落实防控措施,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他们坚守在防控疫情的第一线,兢兢业业地工作,为肺炎疫情的控制积极贡献民盟力量。

因疫情攻坚任务重、情势急,很多盟员根据无暇报送抗击肺炎工作情况,故以上盟员事迹为不完全统计。


(民盟滨州市委)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